聽了好久屋頂上的bar,終於在週六的晚上達成心願,我想屋頂上的bar,現在是我的最愛

 

每層樓梯都有不同的風味,水流的透明玻璃,看起來好清涼,好想伸出舌頭舔一口,好像會很甜的樣子

 

中國式的大燈籠,有錯綜混搭的美

 

美國的bar好像都長的一樣,就這種一堆酒,一堆人在等待的情況

 

 

DJ還有自己的包廂,真爽

 

 

吼!太美了啦!心曠神怡,就是形容這樣的景像,和vegas不同的是,多了城市壯觀的美

 

 

邊上的包廂超有渡假風,這樣的包廂才值得付低消吧!台灣的lounge實在有點過份,不過是一張有軟墊的沙潑,就跟你要個七千一萬的

 

 

厲害吧!還有火爐,難怪美國女人都可以穿的少少的,美美的在戶外走來走去,不像台灣女生為了美麗得忍受寒風

 

 

整晚都圍著火爐,坐著聊著,微微的風.輕輕的吹著,一點酒精的助趣,真的真的好舒服

 

 

過了12點,還有比基尼女郎性感跳著,差點被黑人以為我要上去跳

 

 

這就是城市,越晚越美麗

 

 

謝謝二位帥哥帶我到這麼美的地方,如果可以,我想在回去之前再來回味一下囉







在我熱烈的推銷下,一起吃了台灣味的早餐,雞肉玉米蛋花粥,配上吻仔魚.鹹蛋.肉躁雪裡紅.脆脆的海苔絲及清爽的香菇炒白菜,真的有種在復興南路上吃早餐的feel

 

 

ps.吻仔魚是王媽最愛做給我吃的喲!因為她知道,我真的很愛,謝謝囉!媽媽.........,我知道要加薑片才會香又去腥喲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的頭像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