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班就這麼上流社會,同事要高升新加坡,包了條船來遊河,請了Live band,還有吃到飽的美食及紅酒

 

 

 

 

  這台在關渡的皇后號一直想找機會來坐坐,但無奈晚餐要1800,所以總是很快熄火

 

 

 

 

  今天大多時間,我都留在三樓的甲板上,喜歡吹吹涼涼的微風,喝點順口的紅酒,和從沒分開過超過五天的王蘇珊暢聊了一晚,她說我去美國想了很多,好像很多事都想清楚了,我想短暫的抽離是對的,眼睛會變亮,事情會變清楚

 

 

 

 

  這趟會去波士頓,照片左邊的James幫了很多忙,他可是美國各地都住過的真ABC ,而王蘇珊不知幹嘛的,年紀大了就沒張照片正經的

 

 

 




  

真的有誇張,還放煙火,我倒覺得求婚還滿適合的,因為很容易回『I DO ! 』

 


 

 

  今晚的月色很美,從雲層中透出微微的光,漸層的呼應著城市的高樓,大家痴痴的看著,是今晚最愛的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 

  不知為什麼的,副總跟我照相總是沒睜開眼,我想他是不想承認認識我吧......

 

 

 

  特別節目是男扮女裝,大家都很用心也很敢穿,只是不能久看,因為......真的會頭暈想吐!

 


 

 

  Jason最誇張,畫的乳溝很像他的胸肌

 

 

 

  是個帥哥,來上一張照.彌補一下

 

 

 

  Sean哥很女人,他的嘴唇看了會想親,可惜結婚,不然真該轉行去當人妖,多撈點

 

 

  Sean哥,你扮男女都好,真的應該認真考慮一下

 

 

 

  Stanley,你的眼睛很鳯,是老外的菜,強烈建議往好萊塢發展

 

 

 

  你們當女人真的太大支,男人要喝醉才可能跟你們交往吧

 




 


  副總駕馭M3,開著快車,有帥勁,像個18歲的小伙子

  (真的,不跟我合照就會睜眼)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的頭像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