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記一

 

感謝恩主公陪我把新光三越逛透透,每間走.每間穿,還得分析給個無知的女人聽,真的有辛苦

 

進出每間店的對話都一樣

 

我:你剛穿的二件有什麼不一樣嗎?

恩主公:很大的不一樣,一件有腰身.一件沒有

我:那.....這件跟那件怎麼也一樣,價錢差這麼多?

恩主公:差很多,修飾身材,布料透氣可伸縮,看就知道質感不一樣.........

我:是哦@@

 

雖然最後恩主公看的東西已離題,但我也拚命制止,免得他賠了夫人又折兵,那我就太對不起他了

 

很喜歡最後有共識的那一件,很適合也很帥氣

 

 

雜記二

 

 

感嘆最近沒什麼食記可寫,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唸舊的人,不停在吃同樣的食物,而同樣的食物,也只選定特定的一家來吃,不知怎麼的,在熟悉的座位裡,就是覺得特有安全感,吃起來特別舒服

 

小蘭想吃檸檬蝦已到了瘋狂的地步,不僅MSN每天掛著〔就要去吃蝦蝦了〕,到了也不停拍照,真抓狂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我們二人只吃一盤蝦子,可能憋太久,說是還想試試蒜泥蝦,蒜味充鼻,待稍滾燙後,蒜是甜的,配上鮮蝦實在很爽快

 

 

她真的憋太久,看到什麼都想叫,都快飽死了,還說再來碗湯

 


 


我知道妳的心情很不好,但我知道走出自己劃出的圈圈,妳一定會比以前更好

 

 

 

雜記三

 

今天的天氣有點冷,懷念山上的小羊肉,很好,人山人海,還老外一家人,真是美食追追追

 

 

 

只在這裡吃清燉,看起來極盡無聊的湯汁,其實在羊塊沾上濃濃腐乳入口後,湯汁就立刻扮演著最好的朋友,喝起來是豐富的口感,會在嘴裡纏綿著

 

 

 

可憐的小芬,被迫讓我拍照,從小玩到大的我們,無論分開多久,都要像這樣這樣,縱然二年不見,還能互吐內心最深的感受,彼此了解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的頭像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