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尼斯先生說要請我吃飯,只因為我煮過二頓台灣菜給他吃,他就告訴身邊的人,寫E MAIL向我道謝,他真的是一個太禮貌的老外了

 

不能真的選太貴,因為會覺得很不好意,就FRIDAY'S就好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讚

 

 

美國的FRIDAY’S真的可以吃飯的,跟我在台灣只想喝飲料的感受差太多

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牛排,份量很剛好

 

 

 

切看之後看起來更屌,牛排真的難烤,又有大小之分,又有油不油之分,時間實在難控制

 

超市一塊10元,這裡一塊20元,我想下次還是別逞強,因為是唯一一道搜尋知識+仍然煮出來難吃的菜  



完全看不山來45歲的白人,每次跟他說話都有溫暖的感覺,也可能是他總是慢慢的,嗯!就是有點像爸爸的溫柔



上次自作聰明,買了麵包粉跟太白粉,醃了豬肉,想說會像〔知多加〕餐廳吃的那樣,結果不但焦了,還難吃的要死

 

 

結果在超市看到裹好粉的,才二元啦!自製一點磨菇洋蔥咖哩醬,就屌爆了

 

啊!我上次是在忙什麼,忙到上次炸完烤焦豬肉都想自殺

 

 

在幾乎每天都在超市的情況下,經歷了近20家不同的超市,我已知道那間超市有特有專門又新鮮的菜色

 

超興奮,竟在某天半夜讓我找到活的龍蝦,就跟我在波士頓吃的一樣,只是價格貴了一倍,但都是真的真的,好好好好吃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的頭像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