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買下的是眼霜的海洋拉娜,美國的小姐很善良的送了我一瓶面霜後,我就再也沒停止這瓶面霜了

 

接下來所有的產品,真的都實在太好用,所以我不只裝成小瓶送給大家,還強迫媽媽使用

 

 

*使用流程:化妝水-->精華液-->眼霜-->面霜(精華液跟眼霜的順序不太一樣)

 

*眼霜使用方法:一共有二款,我愛比較昂貴,包裝是綠色的那款,還附根銀棒子,可以按壓穴道,超屌,一定要買這一款,也不會用手去拉到皮膚

*眼霜功效:第一次說服王小蓉買後,她說:ㄟ,我覺得黑眼圈真的有淡一點耶!!

     昨天王媽說:ㄟ,我覺得黑眼圈真的有淡一點耶!!

 

所以....二個人在沒套招的情況下,都講一樣就應該有用了

 

 

 

*面霜使用方法:先用手掌溫熱再按壓臉上,就不會有大家說太油的問題了

*面霜使用方法:在跟王媽沒套好招的情況下,我們都覺得隔天起來有敷臉的效果,這樣聽起來是不是覺得物超所值呀

 

 

總之,每天花在擦東擦西上也要個10分鐘,東西用的沒效果,反而也是浪費時間,勸大家〔青春無價,該花的就花了他吧〕

 

 

孝女給媽媽的回春禮

 

我跟王小蓉的戰利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的頭像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

    派姬的舊金山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